close

整個活塞隊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王子Tayshaun Prince了
整個聯盟有4、500位球員
活塞隊有12-15名
先發五人中他算是最不起眼的那位

帳面成績總是不突出
但重要性卻像球隊中的螺絲
能緊緊拴住隊友間的關係
全面的能力讓教練擁有更多的調度空間

今年讓全球球迷最感動的畫面應該就是他被交易至灰熊當天
穿著Prince球衣的球迷在活賽全隊進場結束仍等不到他
在網路看到 Prince被交易消息後脫下球衣失望的表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b8kqmxO7I

Ce qui embellit le désert, dit le petit prince, c'est qu'il cache un puits quelque part 
NBA之所以美麗,就是因為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妳的一舉一動,球員都會看見


大部分人都會說活塞對不起王子
沒讓他在活塞結束球員生涯,而是將他當成重建籌碼
但或許這就是活塞給 Prince最後的禮物
不忍心將讓這位老將參與重建的黑暗而將他交易到有季後賽競爭力的球隊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或許像小王子書中寫的
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oe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事情的真相用眼睛是看不到的, 我們只能用心去感覺.



註:
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oe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事情的真相用眼睛是看不到的,我們只能用心去感覺。
這裡所謂的真相(essentiel)是指小王子和玫瑰花的感情以及小王子和狐狸的友誼.

Ce qui embellit le désert, dit le petit prince, c'est qu'il cache un puits quelque part 
沙漠因什麼而美麗呢?是因為它在某處藏了一口井。



S'il vous plait, dessine-moi un mouton
請你為我畫一隻綿羊
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最合適他自己的對象

我喜歡他就是因為我跟他很像
手長手大瘦巴巴
當然球技不能比
但我找到自己能追尋的方向

你們也來畫一隻綿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nce 活塞 小王子
    全站熱搜

    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